漾莲

各位好~
磨练文笔中。
关注需谨慎,不定时给任何东西点赞,大部分不吃拆逆,有时吃all,欢迎同好。
凡是涉及文评和tag整理类的可以转走。(不过我的文评被非作者的人转走说实话我不太明白有啥意思。)
话废。

求文

占tag抱歉,想找两篇文章或者那位作者的名字。
两篇分别叫《MISS》和《故事之后》,是一个系列的。然而我用了文章名字搜索后还去翻了喜欢却并没有找到……
我不确定是搜索的问题还是太太删文了。
第一篇是中也和太宰两条时间线并行讲的故事,第二篇是在很久之后有一个对太宰感兴趣的人带了一篇太宰的手稿找到了敦想了解当时的情况(手稿有两个结尾)。当时太太还写了同一个系列的第三篇(名字:《理想国》),不过后来删掉了。
能找到两篇文最好,但如果太太删文了的话想知道有没有人留下txt,我真的很喜欢两篇文章,谢谢各位。

好吧……作者id谰语君•束,lof删掉了,我只有一部分《故事之后》的截图,真的没有人留过txt版本吗ಥ_ಥಥ_ಥಥ_ಥ

评论 ( 5 )
热度 ( 6 )

© 漾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