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莲

各位好~
磨练文笔中。
关注需谨慎,不定时给任何东西点赞,大部分不吃拆逆,有时吃all,欢迎同好。
凡是涉及文评和tag整理类的可以转走。(不过我的文评被非作者的人转走说实话我不太明白有啥意思。)
话废。

想说啥就说啥

  之前给小伙伴一个可以点文的机会(不想花钱只好送个文章_(:з」∠)_),被告知情节只要是她说的那样就行,人设随便,世界观随便……然而她要求只要是相爱相杀就ok的(生死之交,误会,放不下彼此)……emmmmmm到不是说情节难写,而是人设设定比较费时间,虽然我有自己原创的人设,但并不是特别适合这种剧情。
  考虑过了西方世界观,结果还是觉得君臣这个设定更合适一点。那顺便记个大纲好了,两个对立方,竹马竹马,现代君主立宪制度(这样双方地位就相对平等一些)。皇子18岁时与父母发生矛盾,性格比较偏激固执,父母身体不太好,结果父母死亡(被亲戚杀掉?政治斗争?)。皇子目睹此事,精神受到刺激,(性格转变?记忆有问题?)被兄长送出皇宫(政治斗争,成为牺牲品?修养?)。
  竹马并不知道具体事件经过,性格比较洒脱,看事情比较清楚。但当时并不在国内,以为皇子已死亡(政治斗争?新闻报道?),希望查清楚事情经过。
  双方为挚友,生死之交。
  后来皇子重新出现(8年后?),却住进皇宫深处,很少露面(中间消失阶段是在休养中被敌国带走?),记忆混乱?培养自己的势力,想要夺取王位?(君主有一定权力,威望高。)为了报仇?此时竹马效忠于新君,并认为皇子死亡,与之对立。
  竹马与皇子从小长大,对对方非常了解,大约16岁的时候相爱。但皇子受到了精神的刺激,记忆也有问题,再加上8年的改变,使得双方都不认为对方是自己认识的人。(兄长全力寻找过皇子,但未找到。本国政治对手的阻拦,不能大规模寻找,敌国的阻拦。)
  我觉得这个大纲和梗不是很一样怎么办……放不下彼此……竹马虽然觉得对方不是小时候的那位,但种种疑点还是让他手下留情,在一些地方护着这位。
  先这样吧,大概还要在各种改动。

评论

© 漾莲 | Powered by LOFTER